新开店感想

因家有刚1岁的宝宝小丫,不能正常去上班,可又要应付生计,听说做淘宝人可以不出门赚钱且可以照顾小丫,二话没说参加了淘宝大学培训开店了,没有货源先把家里原先织的毛线拖鞋卖了吧,全新的都没穿过,希望喜欢的就买罗,接下去我想卖童装,但不知去哪里找货源,是否有好心人能提供帮助!

好好努力,争取早日钻大钱我也通过认证好久了,也不知在网上能卖点什么呵呵我也是刚开的店什么也不懂呢大以后多多学习啦!我们都是一样的出发点喔,一个人在家带宝宝开了一家网店,呵呵,不过也很不容易呢!帮顶帮顶,加油加油,加油呵呵,一样想法~w我下个月就要生了~hoho~我的小店已经开始有点起色了呢,加我qq吧,来聊聊货源问题~或许我能给你好的建议呢~http://shop35056261.taobao.com/也是带宝宝的新店哦,大家关注关注吧。也因家里有个宝宝,想做点童装,但是发现发布宝贝很麻烦呢有什么好的办法吗我也是带宝宝的新开的淘宝店,楼主一起加油吧糖也甜,蜜也甜,没有儿子嘴巴甜,张开嘴巴叫妈妈,甜到妈妈心里边我也是妈妈,我也在开网店,慢慢来,教育儿子为先,网店经营排二,妈妈们加油!----------------------欢迎您来我的外贸童装《程程的店》坐坐:http://shop36441450.taobao.com/
上一篇:宝宝学写字不宜过早  下一篇:狂痩照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开店感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