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哦~~~金喜善公布胎儿超声波照片 BB五官清晰可见(图)

金喜善公布胎儿超声波照片 BB五官清晰可见(图)

金喜善丈夫朴周永在自己的迷你小窝刊登的胎儿超声波照片

金喜善公布胎儿超声波照片 BB五官清晰可见(图)

金喜善去年和朴周永喜结连理。

中新网12月5日电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的丈夫朴周永9月末在自己的迷你小窝相册上以《Jackpot!!!!》为标题登出了胎儿的超声波照片,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照片中,胎儿的头盖骨和五官清晰可见。

据Edaily SPN报道,从《Jackpot(头奖)》的标题中,也能够充分感受到朴周永对即将迎接的孩子的奋奋与期待。另外,金喜善11月在个人迷你小窝公开了自己孕味十足的照片,也曾成为热门话题。

金喜善去年10月20日同乐山集团总裁朴成宽的次子朴周永喜结连理。从怀孕后便暂停演艺活动,在家安心养胎,预产期在明年一月份。

有空来逛小店哟

apple100精品BOBO衣橱http://shop36588254.taobao.com/经营精品童装,新上年货,超值价位,欢迎选购哦~~~(可互相收藏)

标题:毛领格大衣 内容: 上传日期:2008-12-03标题:兰色CICI公主大衣 内容: 上传日期:2008-12-03标题:卡赛欧粉小西装 内容: 上传日期:2008-12-03标题:绚风三扣大衣 内容: 上传日期:2008-12-01标题:绚风男女均可穿大衣 内容: 上传日期:2008-12-01标题:粉格大衣兰色 内容: 上传日期:2008-12-03

标题:CC1.jpg 内容: 上传日期:2008-12-03标题:果子裙红+粉.jpg 内容: 上传日期:2008-12-04标题:CC.jpg 内容: 上传日期:2008-12-03标题:卡赛欧裙子粉 内容: 上传日期:2008-12-03标题:裙6.jpg 内容: 上传日期:2008-12-03标题:裙2.jpg 内容: 上传日期:2008-12-03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转哦~~~金喜善公布胎儿超声波照片 BB五官清晰可见(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