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的大豆油要慎选

在选购超市实物时您也要慎重!有许多的食品都是含有转基因成分。

最常用的是我们平时食用的大豆油!您注意到了吗?有的大豆油在包装的醒目位置上标明着“非转基因大豆油”,而有的大豆油包装上则在不显眼位置上注明“转基因大豆油”,为什么呢?

我们国家曾经进口了大量的美国大豆,这些大豆充彻着人民生活的各个角落,大豆油食品在超市比比皆是,大豆油在我国城乡广为食用。殊不知这些大豆都是美国国内禁止销售的,在许多先进国家也是禁止销售的,许多国家为了禁止转基因食物的销售,他们大面积的毁坏了转基因玉米。而我们国家对转基因食品的抵制却是一直没有受到足够的重视,甚至还有争议。

美国用白鼠做了转基因食品食用的试验,结论是:生长器官异常,免疫力下降。那么这种食品对人体健康的影响是什么呢?

1、危害人体。

2、有变态、过敏反应

3、营养失衡。

4、打破原有生态。

虽然我们国家已经食用了六年得转基因食品,也没有因此死人什么的,但是也许在不远的将来就会危及我们子孙后代的健康与生命。请您慎用!!!

还有所有的调和油都是哦,我买都看没有没转基因的关注健康关爱生命果然是没有多少人关注啊!如果您看了这个帖子,就请顶一下吧,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的生命与健康。如果您看了这个帖子,就请顶一下吧,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的生命与健康为了大家的健康,看了帖子之后,麻烦您回个帖子吧!多吃一些健康的山茶油和玉米油也是不错的选择啊

楼主说得对,我们以后买食用油时一定要看明白!支持楼主!

我们家是婆婆在买,以后分开过我会注意的油油好贵哦~~~呵呵,不过为了健康,还是要慎重选择宝宝还要吃呢~~呵呵谢谢楼主..顶。最常用的是我们平时食用的大豆油!您注意到了吗?有的大豆油在包装的醒目位置上标明着“非转基因大豆油”,而有的大豆油包装上则在不显眼位置上注明“转基因大豆油”,为什么呢?不过为了健康,还是要慎重选择我家倒是挺注意的。一般都选注明“非转基因”的。不过确实是贵不少啊!

同胞们:健康是第一位的啊!毛主席说过“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

为了子孙后代的健康与生命着想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超市的大豆油要慎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