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素

叶黄素作为一种较前端的植物化学素,叶黄素的重要性在全球的营养学界都得到肯定;人眼睛的黄斑部之所以是黄颜色,就是因为它充满了叶黄素及其同系列物。作为帮助眼睛发育的关键营养元素,叶黄素过滤蓝光和抗氧化的作用。叶黄素高度集中在视网膜黄斑区,能有助保护婴幼儿的视网膜(婴儿出生时的晶状体相对比较清澈;在0~2岁这个年龄段,大约70~80%的蓝光可以穿透晶状体到达视网膜,在2~10岁这个年龄段,大约60~70%的蓝光会照射到视网膜),叶黄素为婴幼儿幼嫩的眼睛起到屏障作用。有人把叶黄素比作“隐形的太阳镜”。0-10岁是视觉器官和视力发育的关键时期,而初生宝宝的视网膜和黄斑部还没有发育成熟,特别稚嫩,因此对眼睛的健康保护要从小做起。在生命早期尤其是从出生到4岁之内,叶黄素的作用显得尤其重要,它能够有效的抗氧化,保护DHA。具有有效的抗氧化能力,能用来清除人体细胞自由基;防止有害的蓝光和紫外光的潜在伤害,保护视神经细胞免受伤害,预防近视。它不能在体内产生,它只能来自于外界食物的摄取或维生素补充剂,它存在于多种绿色蔬菜中如菠菜、甘蓝菜、绿花椰菜等。由于叶黄素极易被氧化,只有经过特别工艺处理才具有保护作用。

旺旺:小龙人baby

楼主的宝贝在哪买的 呢啊

顶!不错的贴!顶!不错的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叶黄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