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梓越宝贝造型集,每日更新,超多PP图~ 路过帮顶谢谢!

哪个妈妈不喜欢给自己孩子打扮呢~ 孩子未出生时我就上淘宝购物了,商场的衣服太贵了,消费不起。宝贝一岁时衣服已经塞满了衣柜的四分之一(单独给孩子备了一个衣柜),但还是不能控制购物欲望,谁让我们xxx宝长得可爱呢? 后来自己就开了个童装店,一来打发时间二来孩子有更多衣服穿。谁听到自己孩子被称赞心里都是高兴的,于是他爸也就不大说什么了哈哈。小梓越1岁半了,07年11月生,现在身材有点小胖很调皮爱动,最喜欢车钥匙,PSP,电脑键盘。喜欢香蕉,酸奶。现如今身高86CM,15KG左右,比同龄人看起来大一点呵呵。废话不多说了,上图片·~`

这个是孩子外婆买的小老虎造型衣,很喜欢,料子也很绵软~·

过年时买的新年装,西瓜太郎,两百米~· 宝宝还不到三个月,穿的太大了点呵呵~·

商场买的造型哈衣,PP那里好可爱哈~

减价买的背带裤,才20米,很酷滴~·可惜买回来穿就小了,一次都没穿,不死心,好歹拍了这张照片~·浪费了。

夏天大部分都穿背心,5,6个月的时候。大家说这样比较凉快。于是也没有太费心思打扮。而且很省米米,套装也就25米左右,纯棉的又舒服。

孩子他爸PS的,原来是坐在乱七八糟的桌上拍的哈哈··

过年时候。1岁了。天气太冷,女孩子衣服也给他穿了哈哈··

面包超人的衣服,超级可爱的说~··带去公园回头率百分百``

小西装+牛仔裤+造型皮鞋,很酷吧~· 加起来全套也就一百左右哇咔咔~!

这件衣服也很好穿,还有小猴子图案的,很可爱。拿的是大一个码,今年应该还能穿哈。

1岁半了。上个月去超市的时候拍的。小伙子抱着公仔们不肯放手了。

先发到这里,要给小猪仔洗澡了。等晚上睡着了再来更新~·· 附上2张妹妹的照片。(女儿2个月了,也是小美女吧呵呵~·· 超级得意~··

沙发

想让您的小宝贝不管走到哪都成为瞩目的焦点 众人眼中的公主吗?让我们来花最低的价格来成就她的梦想吧!想让您的小宝贝不管走到哪都成为瞩目的焦点 众人眼中的公主吗?让我们来花最低的价格来成就她的梦想吧!小宝宝真可爱,我都想要了,大家也来我的店逛逛啊,希望大家提提建议.感谢大家帮忙收藏一下啊

宝宝好可爱哦.

也欢迎大家到我小店看看。小店经营各种可爱韩版童装还有可爱发饰!

俺家的衣服也不错哦。有空来看看哦,在搞活动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原创!梓越宝贝造型集,每日更新,超多PP图~ 路过帮顶谢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