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晚期日记

偶的宝宝7个月了,肚子明显比以前大了好多,真是不容易啊,天天都盼着宝宝跟偶见面,现在已经过去一多半的时间了,还有几个月就要出来见偶了,好开心。

怀宝宝真的很不容易,刚怀孕的时候什么东东都不想吃,总觉得难受,也说不上来怎么个难受,就是觉得不舒服,喜欢吃西瓜还有凉的东西,那时候经常吃雪糕,几乎天天吃,幸好是夏天,不知道宝宝会不会有事,大人都说少吃凉的,那个时候实在太难受了,吃点凉的会觉得舒服些。不过现在不吃了,一个是天渐渐凉了,再一个宝宝也越来越大了,得注意了。偶不能因为自己的感受而忽略了宝宝,该注意的还得注意。

现在虽然7个月了,可还是觉得难受,经常会感到烧心,心里闷闷的,也不像别人说的那样,一到7个月的时候就吃多了,肚子会一下增大好多好多。不知道大家这个时候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偶很想知道偶这样是不是正常呢,经常会烧心,还是不太爱吃饭,也不能吃多了,一吃多就肚子胀,撑的难受,躺也不是,坐也不是,觉得好痛苦。也不喜欢吃鱼呀肉呀蛋类的营养的东西,越是好东西越不喜欢吃,记得自己夏天吃雪糕的时候总喜欢吃冰的,呵,很奇怪吧。真担心宝宝会不聪明,到时宝宝可别愿妈妈哦!!

一定要好好的呀

唉,我也是这样,我八个多月了,下个月就要生,一餐吃一点就撑的要命,这么大个肚子都不知道是怎么长出来的。

正常现象,我怀孕时也这样,不要过于担心。

http://photo1.bababian.com/usr703666/upload12/20080906/shgpRiJXehuMVEDaz3J8+zeTtdTRjnkbEto2s6aOdnTm2MUZvLtDa5w==.jpg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11 21:25:41。

我现在6个半月了,按说也进入7个月了,也像楼主说的吃饭不能吃多了,一吃多就肚子胀,胃里半天不能消化,撑的难受,躺也不是,坐也不是,觉得好痛苦。我去问过医生了,说这是宝宝撑得,宝宝不断的长大,把胃撑小了!我现在8个月了,每天还是很能吃.从怀孕到现在也没和平时不一样.现在挺个大肚子还什么家务也能做.我的宝宝在肚子有是挺能动哦.呵呵...蛮好玩的.就是不知道是男生女生.打算找个熟人做B超看看.我的YCQ是11月29号.我的预产期是12月1号,也是好会动哦!有时候,突然间肚子就硬邦邦的!摸上去不知道是头还是屁股!我基本上和没怀孕之前一样的饭量,就是不喜欢喝汤,好喜欢吃零食!有时候一到下午,就好想吃东西!现在是最幸福的时候了,宝宝在妈妈肚子里,妈妈去哪就把宝宝带哪去了,等生出来想带孩子出门那可就没这么简单了,呵呵!1呵呵,这样想还真是不错哦。以后跟孩子在一起的日子还不知道能不能像现在这样亲密不分。好像怀孕了都喜欢吃冰的哦,我也是这样就喜欢吃冰棍,吃了胃就舒服了,唉,有时不消化,胃胀的难受死了,我就吐出来,就舒服了。楼主跟我一样,我后天就要去医院剖腹产了,怀孕期间不爱吃饭,鱼,鸡,肉,反正我觉得有营养的东西都不喜欢吃。最喜欢吃的是西瓜,7个月的时候跟你一样爱吃冰淇淋,呵呵,前几天照了B超,宝宝正常,其实不用担心了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时候 喜欢 现在 个月 肚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胎儿晚期日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