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吃饭应少点喝汤

当孩子开始渐渐接触成人的饭菜,能够正儿八经地与大人一起吃正餐时,汤成了很多宝宝饭桌上的主角。

有的家长认为汤中营养丰富,利于孩子吸收,有的家长觉得汤能够帮助还不太会咀嚼的孩子吃更多的饭菜。

虽然初衷很好,但是很可能适得其反,小孩子吃饭喝太多汤,影响对食物的消化,久而久之,有可能降低他们的食欲。

婴幼儿的副食添加原则就是由少到多,有稀到稠,片儿汤,米粉,稀粥经常是宝宝饮食从奶制品到固体食物的过渡,这些食物本来就比较稀,就没必要再喝过多的汤了,否则会增加他们的胃肠负担。

说得好!多补充水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吃饭应少点喝汤”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