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将乳头正确放入婴儿口中

每次你把婴儿放在乳房上时,应力图将乳头正确地放入他的口内,有两个理由可说明它的重要性:第一,只有婴儿将大部分乳晕含在口内,才能顺利地从你的乳房吸啜出乳汁。婴儿以吸和啜两种活动方式从你的乳晕周围形成一个密封环,当吸食时,婴儿的舌将乳头推向口腔顶部(上腭),乳汁在有节奏地一吸一挤情况下被吸出来。只有当婴儿对乳晕后的输乳管施加压力,乳汁才能顺利地流出来。第二,如果你的乳头能正确地放入婴儿的口腔内,那么,乳头酸痛或皲裂就可以减少至最低限度。婴儿有很强的吸啜能力,如果他没有含着乳晕而只有乳头在婴儿的口内,他能有效地切断乳管的通道,这时就几乎没有乳汁流出来了。你的乳头就会变得酸痛异常,结果乳汁的供应由于乳汁没有被吸出而减少。这样,婴儿将会很自然地吸不到乳汁,并由于饥饿而发脾气。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样将乳头正确放入婴儿口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