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和跳跳去了大海边(内有照片哦)

暑假生活开始了,"我想到大海边去玩沙子."这是小跳跳一直的愿望,今年放假我们决定一家人自驾去舟山玩几天,第一站当然去的是朱家尖罗!因为那里有最大的南沙海滨浴场,可以尽情地玩,因为去的时候刚好是星期五,酒店都订满了,哎,只能到时到了再说罗!没有办法,只好下船到朱家尖后自己找了,多转了几圈,收获还是挺大的,订了一家自认为比较满意的旅馆是家庭型的,但离海边挺近,是所谓的海景房,的确如此,窗户打开就有徐徐的海风吹来,不打空调都觉得凉快惬意啊!(这个一晚200元,老板在第二天也就是星期六把这房价标到了350呢,所以我想大家以后旅游千万别挑这个双休日去)好了现在把朱家尖的风景和大家分享下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暑假和跳跳去了大海边(内有照片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