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的孕妈们能帮我看一下吗?我天天担心的睡不着

我是4月4号来的末次月经,5月几号的时候测出怀孕,因为有点出血,.怕宫外5月16号打B超,打不出来.医生叫我过一个星期去,5月23号打B超妊囊大小2.4CM*2.0CM*1.6CM可见胎芽组织未见原始心管搏动.检查出来医生又说我的天数该有心跳了.叫我在等几天再看看.才能确定胚胎是不是还在发育,5月31号又去打彩超妊囊2.9CM*1.9CM可见胎芽和原始心跳搏动,这下才稍微放下心来.本想4.5个月的时候再去复查的,可是怀到3个月的时候妊辰反应消失.而且这段时间又经常和老公吵架,又怕胎停,真的好怕.求求大家告诉我,我的B超这些正常吗?我现在妊辰反应消失正常吗?我好怕!~8建议LZ去医院查一下,中途妊辰反应消失有停育的可能,我那时也经常出现异常,做了几次B超最后BB还是健康的出生了,现在快四个月了非常可爱,LZ也会没事的,心情很重要,为了宝宝一定要快乐哦:)

3个月停止应该是正常的!但是LZ怀孕一定要保持好心情,特别是初期,要不然宝宝很容易兔唇或唇裂的哦!一定要保持好心情,心里想想一切都是为了宝宝哦!

你最後一次B超結果顯示BB是正常的,三個月停止孕吐,應該屬於正常的,如果實在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_^

孕妈在好好照顾自己身体的同时,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开朗啊,如果担心的话最好去医院检查。

谢谢,本来也想去医院看下的,但是我想4个多月的时候去医院打B超看宝宝有没有畸形这些.怕做多了BC不好得,真的好矛盾啊.

怀孕了。老公还和你吵架。太过分了吧

你太焦虑了,放宽心好好保养吧,都很正常。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懂的孕妈们能帮我看一下吗?我天天担心的睡不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