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单猿人头标BAPE 口水巾/ 三角巾 /包头巾 / 围嘴

09最新日本流行,最潮爆多用途巾。真的非常实用哦~~~

吃饭前可以给宝宝当口水巾,饭兜,围嘴。

出门前可以给宝宝当个小围巾,都超级酷,有品位。

今天外面有点风,哈,给宝宝出门当个小头巾吧。马上与众不同啦。

真正的多用途啦~~~

一条5.8元

三条16元

~特爆价,五条25元

喜欢的妈妈一次性多选一点哦

面料:纯棉平纹布

喜欢的话,妈妈们快快行动吧!

小店正在冲钻夏季促销活动中,全场特价100元免快递的.欢迎妈妈们到小店去做客.我是五岁孩子的妈妈,所以我们可以互相交流一下经验.

自己先坐个沙发哈本店居家日用,新奇特,商品亏本大甩卖,欢迎亲们的光临 ,价格可以商量好的!总会有机会的!想不想自己的东西更有特色呢?特色布贴可以为你的产品更好看哦!加油!一起努力吧。自己先顶起来,这款三角巾真是用处多多,超值的.

看起来不错哦。

不错本小店新张,所有童装只售9.9元,满100元包邮!!!多谢支持!小宝宝的多用巾,用处多多哟!来我家看看哟,更多实用的宝贝等你挑,也是优惠多多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日单猿人头标BAPE 口水巾/ 三角巾 /包头巾 / 围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