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的7岁女孩3次战胜癌症

  据英国媒体7日报道,英国7岁女孩克玛雅.佩林.斯基朋看起来健康漂亮,但从2006年至今,她已经先后得过3次致命的脑癌,而医生也一度认为她必死无疑。不可思议的是,今年5月玛雅前往美国接受了先锋性治疗后,坚强的她终于战胜了病魔,创造了一项医学史上的奇迹。

  如今,玛雅已回到英国,并有望彻底痊愈。

4岁起连患2次脑癌

  据玛雅27岁的母亲塔西和28岁的修鞋匠父亲史蒂夫称,玛雅首次发病是在2006年初,当时医生在年仅4岁的玛雅大脑中发现了一个恶性肿瘤。 

  当时,医生称她的生存机会为50%。随后,她在伦敦著名的大奥蒙德街医院接受了痛苦的开颅手术切除肿瘤,又进行了长达数月的化疗,玛雅终于幸存了下来。

  但1年后,玛雅的脑部癌细胞就再度卷土重来。2007年初,医生又在玛雅的脑部发现了另一个恶性肿瘤。这一次,医生称她的生存机会将非常少。然而,勇敢的玛雅仍不愿放弃希望,又接受了第2次痛苦的手术和化疗,再次清除体内的癌细胞。

今年初第3次脑癌发作

  然而短短数月后,一家人就绝望地发现,癌症竟第3次出现在玛雅的脑部!2008年初,玛雅的脑癌再次复发,此时,英国的医生对玛雅的病情束手无策,并称她这次必死无疑。玛雅的父亲史蒂夫说:“英国的医生对她进行了化疗,将癌症控制了一段时间。但显然玛雅并未治愈,而且玛雅已经不能再进行开颅手术了。”

  就在绝望之际,史蒂夫夫妇打听到,美国德州休斯顿市斯塔尼斯罗·布兹因斯基医生开办的诊所专门为癌症患者提供非传统治疗,他已经成功救治了数十名晚期癌症患者,而这些患者都是传统癌症疗法无法治愈的。因此,史蒂夫将最后一线希望寄托在布兹因斯基医生身上。

赴美接受先锋疗法

  今年5月,史蒂夫夫妇从朋友和家人那里筹集了数千英镑,带着玛雅前往美国。据悉,布兹因斯基医生将不会使用化疗、而是使用多肽和氨基酸治疗玛雅,这两种化学物质能在人体内自然结合,从而控制癌症的增长。不可思议的是,在接受了布兹因斯基医生的先锋性手术后,她终于凭借顽强的意志战胜了病魔,创造了一项医学史上的奇迹。

  如今,玛雅已经回到了英国,并已经重新过上了正常的生活.

支持支持,!!!!!!!1真的是太可怜了!
更多精彩内容:医生 顽强 女孩 战胜 英国 已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顽强的7岁女孩3次战胜癌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