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外甥真是帅呆了酷毙了

昨天妹妹给我打电话说把我的小外甥的照片发到我的E-mail里面了。呵呵 !~这小家伙从出生到现在我还没有见过呢。我这个当舅舅的有点不够格哈!~!~我赶紧回家打开本本调了出来。

嗬!~还真是精神哈!~胖乎乎的白白嫩嫩的像个粉娃娃似的。真是玉树临风胜潘安啊。 呵呵!~不说了 眼见为实!~发几张 让大家见识一下。

这是第一张!~ 众位看了怎么样啊!~ 俺没有说谎话吧!~

长大了一定是个帅男!~

别急!~ 下面还有!~ 接着来!~

看看这小帅哥的眼睛多有神, 看什么呢?? 难道是在看美女??

哈哈 !~!

呵呵 !~ 不错吧!~

好像在想什么问题哦!~ 颇有老板的风范哈!~

都胖的走不动道了!~

竟敢与虎谋皮 厉害!~ 老虎好像还挺怕怕哦!~

!~

真是太可爱了 , 我真想立刻就能抱抱这小帅哥啊!~ 呵呵

哇塞 !~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艳,照们。

艳,照,又见艳、照 太猛了!~

在来一张炫的1~

这张不是艳,照了。呵呵 !~ 不要想入非非哦!~!

可爱吧!~ 呵呵 !~! 还有好多呢 !~ 未完待续!~!

好可爱啊 支持一个

好爱的小宝贝好可爱的宝宝,越长越帅……http://p3.images22.51img1.com/6000/qq1054605709/32a21cdd66aaf49cd3702ab31f22f6e5.jpg

好胖好可爱的宝宝支持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小外甥真是帅呆了酷毙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