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短信之整人幽默

搞笑短信之整人幽默1.送你一份有屎已来粪量最重的礼物!你一定要大吃一斤.还要多包含!如果粪量不够还请自便!不准笑!否则我留一半送给别人!2.你头顶大便,手持宝剑,自以为是东方侠剑,其实是街头行骗,刚见歹徒你拿出宝剑,谁想一紧张裤裆开线。还在看手机?没见过世面!3.请走到最近的电线杆前面,对着上面的野广告大声说“我的病有救了”4.恭喜!你老婆在家又为你生了一个小子,你出去两年了,也不回来看看。5.一个胖子称体重,磅秤没反应,他失望的走下来,磅秤忽然说:"为维护机械,请勿一次站上二人,谢谢合作。"6.你快乐因为我快乐我开心因为你开心我愁了因为你瘦了我瘦了因为你病了我笑了因为你壮了我有钱了因为把你卖了……猪!7.虽然你是暴牙但别自悲!暴牙可以刨地瓜,下雨可以遮下巴,喝茶可以隔茶渣,野餐可以当刀叉,你说暴牙是不是顶呱呱!8.施主,你今日所穿的内裤颜色凶多吉少,行事不利,万望即刻脱下,扔进茅厕,以保平安,善哉善哉9.你在吃没有肉的包子!咬一口,没吃到肉,在要一口,还是没吃到肉,你咬了第三口却吃到肉了!你说为什么?10.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个笨蛋,他非常笨,别人问他问题他只会回答“没有”,这个故事你听过吗?11.天气预报:今天夜间晴,降水概率0,最低气温31度;明天白天北风6-7级,最高气温零下5度,请没事不要出门,多穿衣服!12.小猪伤心地哭,猪妈妈问,哭什么?小猪说:我觉得自己很笨。妈妈安慰说:不要哭,看这条短信的猪比你更笨!13.公鸡母鸡是夫妻,整天忙着孵小鸡.小鸡头脑有问题,不吃不喝不休息.公鸡母鸡看小鸡.傻冒小鸡没注意,正在偷偷看手机。14.我一直想对你说三个字,可你知道它的份量,我怕一旦说出咱们连朋友都没得做。可我控制不住感情,鼓起勇气对你说:你是猪!
更多精彩内容:短信 因为 你说 可以 小鸡 吃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搞笑短信之整人幽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