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有外遇吗?

7月18号,晴,今天很郁闷,下午就发现老公有点怪怪的,总是偷偷摸摸的弄手机,晚上突然告诉我要出去和我同事的老公去玩,当时我心里在想,是不是和我认识的人去玩?以前从来没有这样过,后面送崽回家我实在是忍不住问了,我有事实在是憋不住,老公说肯定是和他们玩,但用的着下午那么神秘的弄电话吗?偷偷摸摸的发信息,我比较敏感,当时就觉得有问题,就问了,是不是有什么事,老公说没事,晚上又突然说要出去玩,我现在还是很生气。刚他出去了,钥匙带去了,看样子要很晚回来了,现在老公不怎么在意我了吗?虽然临走叫我去看,说不相信就去看。但是我不可能会去啊,那样我们更会吵架,他就更有理由说我不相信他了,我当时表了个态度,如果你出现婚外情,儿子是我的,我是绝对不会原谅的,绝对不会。生这个儿子我差点死了,大出血,当时医生要我切除子宫,我不同意,我怕儿子保不住,才3,3斤。如果在古代我肯定死定了。我老公是不是把这些都忘记了?我比他大5岁,虽然外表看不出来,可是将来呢,生完孩子后,我身体比以前差了,外貌也没以前漂亮了,他会厌吗?老公以前会很在意我的想法,当初为了能和我在一起,做了很多努力,排除别人异样的眼神,这些他都忘记了吗?可我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有儿子,有房子,有车子,我很满足了,非常的满足了,他不满足吗?还想寻求什么?我基本用半条命换来的儿子他应该是很喜欢的?我和公婆的关系也很好,为什么我现在很不塌实,老是会往坏处想?会有那些坏的结果出现吗?我不想我儿子会有不快乐的童年,儿子是我的生命,现在我该怎么办?

看你的帖子后,我觉得你是对老公不大放心是吧?男人麻你不去管得太严,太严了他会很烦的。小心他假戏真做哦,在你没有确定他跟那个人好之前,对他好点。把自己打扮漂亮点。该化妆就得化妆。平时你也要喜欢浪漫点。男人都喜欢浪漫的女人。你还要努力哦。

楼主有这苗头呢!你得小心啊不好说呀,女人生了孩子后和以前有些是没法比的。你老公还比你小那么多。家家有难念的经呀!该有的还是会有,不该有的也不可能有。顺其自然。7月生的来砸蛋吧。淘宝送红包喽,砸蛋中红包。拉人中奖喽 http://www.taobao.com/go/act/festival/tbirthday.php?refer=60744432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老公有外遇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