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语录]7.让他自己"生"一个

靓爸靓妈皆是资深网虫,再加上靓仔一个小网迷,正好是典型网虫一家。以前是两台电脑三人用,平时一吃过晚饭,靓仔就写作业,靓爸靓妈各占一台电脑,互不干涉内政。到了周末一般都是靓妈让电脑给靓仔玩一下,让他过过瘾。自从靓妈的电脑惨遭病毒入侵后,电脑瘫痪至一病不起,所以三人争权霸网战争时有发生。基本上靓仔总是站在靓妈这边,(母子情深嘛!)但因为电脑权属靓爸,所以两人经常处于劣势。

这天靓爸匆匆忙忙扒完两口饭,就急冲冲奔向电脑,丢下靓妈靓仔两人在细嚼慢咽。因为平时靓爸玩的那个游戏网站维护,他只好玩QQ游戏。他自己的QQ密码忘记了,只好用靓仔的QQ。可是靓仔却为了不让爸爸用他的QQ,就改了自己的密码。靓爸登录不了,只好低声下气问靓仔要密码。

靓仔不给,大声地说:“你自己生一个嘛!”(意指爸爸重新申请一个QQ号码)

靓妈一听大笑,说你爸没法“生”呀!靓仔又低声问妈妈:“那告不告他?(密码)”

靓妈更是捧腹大笑,连声说不告不告。

九分裤..........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贝语录]7.让他自己"生"一个”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