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早教应该从什么时候开始?

早教能开始得越早越好。中国有句俗话:0岁看3岁,3岁看7岁,7岁定终生。 生命中最重要的时期,并非是大学念书阶段,而是人生的最早期--从出生到6岁。从0岁开始的早期教育,是儿童的智能开发和训练的最佳时期。研究发现,儿童存在“敏感期”,而很多小孩子的敏感期在6岁前就出现了,甚至很多在0-3岁阶段就出现,所以儿童早教要抓住小孩的最佳时期即是“敏感期”。

现代生理学,心理学,脑科学也证明:0-6岁是为一生奠定基础的关键期。美国心理学家布卢姆提出:与17岁所达到的普通智力水平相比较,从受孕到4岁,个人发展了其智能的50%;从4岁到8岁,则发展另外的30%。这说明智能的成长,在幼年早期的发展非常迅速,由此也就更加彰显了早期教育的重要性。

每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宝宝成长,但成才不是一蹴而就的,我们必须充分认识早教的重要性,改变传统的只重保育的观念,立即从现在做起,留心观察宝宝的实际生活及其表现,发现和把握宝宝在各个阶段的敏感期,采用科学早教法,及时进行引导,帮助和鼓励,为宝宝一生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早教,当然是越早越好,有条件从胎教开始·

ahref="http://s.click.taobao.com/t_1?i=qX9wFxB3ykvsHA%3D%3D&p=mm_13566854_0_0&mode=11">智多熊V13早教智能玩具月销20000只-一个好的玩具影响孩子的一生</a>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婴幼儿早教应该从什么时候开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