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对男人不可轻易说的话

  如果把女人比喻成一本书,那书的内容当属散文类,让人越看越想看,越看越让男人云里雾里,而如果非要把男人也比作一本书,那就只能算得上是连环画,简单易懂但有棱有角。连环画的命运就是被女人看完了、撕了、扔了、忘了,现实中的女性也是如此,不注重关注男人的内心感情世界,想说就说,想骂就骂,在无形之中伤了男人。以下四句话,作为女人,你是否在你爱人面前提及?

女人对男人不可轻易说的话是吗?人其实都相互的,并不只有一方这样做就行。互相尊重,互相信任。  "你瞧瞧别人!"很伤人的....

有些不认同,什么隐私,狗屁,他也不要来查我隐私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女人对男人不可轻易说的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