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宝贝应对6个常见健康问题

新生宝贝总会有这样那样不同寻常的表现,这是正常的,还是身体健康出了问题?

  1、鼻尖疹子

新生儿生后几天在前额面颊、鼻尖等处出现较多的针头样黄白色的小颗粒,叫“粟粒疹”。这是因为皮脂腺堆积所致。一般在出生后数周脱皮后自然消失,不要挑破,以防感染。

  一般来说,爸爸妈妈可以利用每天给新生儿沐浴的时间来清洁宝宝的小脸蛋。给小宝宝清洁脸蛋时,一定要格外注意室内的温度,最好能保持在25℃~29℃之间''水温则尽量维持在37℃~40℃左右。动作要轻柔,一定不要挤压这些小粟粒疹。

就是进来学习学习一下的哦

妈妈们,不好意思,我在这做了个清仓的广告,不过机会真的很难得,我要出去工作了,时间有限,快来看看吧。

够漂亮吧,大热天,从虎门辛辛苦苦提回来,既看面料,又要挑款式,不容易啊,每件衣服真的都是极品,真有些舍不得卖掉,唉,那么多,穿不完的,还有近500款,看看去吧,质量放心,我从专卖店的仓库提的货,我保证百分之百的,百分之千的正品,点这,进入店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生宝贝应对6个常见健康问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