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有多爱你》

《猜猜我有多爱你》在陪伴孩子读过无数次的《猜猜我有多爱你》后,女儿不经意地对我说:“妈妈,我爱你到天上去!”“哦,妈妈从这里爱你到这里。”我用食指点了点自己的心然后又指到她的心。一股暖流在我心里流淌,还有几次孩子会特别地告诉我“妈妈,我爱你有一亿那么多。”一亿是她知道的最多的数。孩子的吸收性心智会吸收好的,劣的,优美的语言,漂亮的画面象扫描仪一样印在孩子的内心,无须讲道理,真实的情感最动人。《猜猜我有多爱你》无数次震撼着我,原来爱怎么可以这么表达啊!以下图片转自【爱·柔柔】http://www.i-yoyo.cn/===========《猜猜我有多爱你》绘本================小兔子该上床睡觉了,可是他紧紧地抓住大兔子的长耳朵不放。他要大兔子好好听他说:“猜猜我有多爱你。”大兔子说:“喔,这我可猜不出来。”“这么多。”小兔子说,他把手臂张开,开得不能再开。大兔子的手臂要长得多,“我爱你有这么多。”他说。恩,这真是很多,小兔子想。“我的手举得有多高,我就有多爱你。”小兔子说。“我的手举得有多高,我就有多爱你。”大兔子说。这可真高,小兔子想,我要是有那么长的手臂就好了。小兔子又有了一个好主意,他倒立起来,把脚撑在树干上。“我爱你,一直到我的脚趾头。”他说。大兔子把小兔子抱起来,甩过自己的头顶:“我爱你,一直到你的脚趾头。”“我跳得多高,就有多爱你!”小兔子笑着跳上跳下。“我跳得多高,就有多爱你!”大兔子也笑着跳起来。他跳得这么高,耳朵都碰到树枝了。这真是跳得太棒了,小兔子想,我要是能跳得这么高就好了。“我爱你,像这条小路伸到小河那么远。”小兔子喊起来。“我爱你,远到跨过小河,再翻过山丘。”大兔子说。这可真远,小兔子想。他太困了,想不出更多的东西来了。他望着灌木丛那边的夜空,没有什么比黑沉沉的天空更远了。“我爱你一直到月亮那里。”说完,小兔子闭上了眼睛。“哦,这真是很远,”大兔子说,“非常非常的远。”大兔子把小兔子放到用叶子铺成的床上。他低下头,亲了亲小兔子,对他说晚安。然后,他躺在小兔子的身边,微笑着轻声地说:“我爱你一直到月亮那里,再从月亮上回到这里来。”

为什么我的贴子总是有人看,没人回呀.喔喔```

呵呵,不错哦!感动中!我女儿早两年也喜欢看这套书,也喜欢经常说:“妈妈,我爱你爱到月球那么远!”每每听到这娇滴滴的声音都让我感动得就是紧紧的拥抱着她,什么都不想,让自己沉浸在这深深的爱和被爱的海洋中!

感谢楼主分享!

这本书挺不错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猜猜我有多爱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