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食用西红柿的建议

西红柿,又名番茄。它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蛋白质、微量元素等。除了价廉物美、酸甜可口之外,还有美容健身之功效。吃西红柿可以使皮肤色素沉着减退或者消失,还可用于治疗蝴蝶斑等皮肤疾患。洗澡后在加有500毫升西红柿汁的温水中浸泡15分钟,每周2次,可消除狐臭。  

  一、选择好的西红柿:个大、圆润、丰满、外观漂亮。不要吃长有赘生物的西红柿,因为这个赘生物是肿瘤。  

  二、不吃未成熟的西红柿:因为青色的西红柿含有大量的有毒番茄碱,孕妇食用后,会出现恶心、呕吐、全身乏力等中毒症状,对胎儿的发育有害。  

  三、不能空腹吃:西红柿含有大量的胶质、果质、柿胶粉、可溶性收敛剂等成分。这些物质容易与胃酸起化学反应,结成不易溶解的块状物,阻塞胃出口引起腹痛。

自己顶一下准妈妈要注意防辐射顶一下,,,,,,,,,,,,
顶!北方的婆婆带了一箱给我,我看看都头疼。上次也都是吃不完,烂掉了~顶一下准妈妈要注意防辐射顶起来,,,,,,,,,准妈妈要注意防辐射顶一个,,,,,,,,,准妈妈要注意防辐射顶一个,,,,,,,,,准妈妈要注意防辐射顶一下,,,,,,,,,,准妈妈要注意防辐射顶起来,,,,,,,准妈妈要注意防辐射http://shop36420521.taobao.com富逸/喜满品牌防辐射服哦,包快递呦!

吃的学问太大了

孕妇吃东西真的很讲究的哦我怀孕时一一个番茄,很不错啊,宝宝生出来也很好,很聪明我怀孕时一一个番茄,很不错啊,宝宝生出来也很好,很聪明楼主辛苦了,支持一下!欢迎大家到我的小店坐坐http://shop36368032.taobao.com与大家一起分享十字绣的乐趣!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食用西红柿的建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