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宝宝吃母乳腹泻怎么办?

我的宝宝是剖腹产生的,出生时没能及时喂母乳,所以开始的时候只有用奶瓶喂奶粉。家里人和医生都说母乳喂养好,所以我也很想喂他母乳。可是麻烦的事出来了,等我可以喂他母乳的时候,他却习惯奶嘴不吃乳头了。

为了这事和他较劲有一个月的时间,宝宝自从吃我的母乳以后就开始腹泻,我也很着急。到医院去咨询过,医生说是母乳腹泻,让我忌口。我现在是凉的不敢吃,油大的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也不吃,就这样他还是腹泻,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有经验的妈妈可以教教我该怎么办吗?

看看停母乳三天的情况,如果腹泻停了,说明是母乳性腹泻,建议你改奶粉喂养。如果还是腹泻那就是对乳汁过敏,就要在医生的帮助下解决。在医院是确认腹泻吗?我宝宝吃母乳的时候一天要拉好多次,大便性质也一般,不过大了就好一些了。喂母乳是这样的啊,会不会是过一段时间会好啊。宝宝的肠胃非常娇嫩,从奶粉到母乳,宝宝的肠胃需要适应过程的,别着急在医院是确认腹泻吗?宝宝吃母乳的时候大便是很稀的,以后就好了,本店有腹泻营养米粉,配合着吃很不错的哦建议试用新西兰Karicare 奶粉,应该OK店铺名:风帆之都只要便便的颜色是金黄色的 就没什么问题,我宝宝开始也是拉肚子一天(不包括晚上)要拉十多次呢,给他吃点《妈眯爱》着种药就可以了你和我是同样的问题,我宝也是剖腹产,可是已二个月了,我还在流血,我就只好去医院看病了,因为我要吃药,所以我给宝宝断了一星期的妈,实际我只吃了三天的药,为了安全起见,我给他多停了几天的奶,吃的奶粉,刚才吃的时候要腹泻,过二三天就好了,我没吃药三天后再给他吃的母乳,可是他吃了就腹泻,我以为是换肚子,可是一直这样多天不好,我就带宝宝去看病,一直治了四个月都不好,一直拉,大小医院都治过了,没用,后来在一个很远的诊所治好了,那时我宝都6个月了,医院让我把母乳给宝宝断了,慢慢用胡萝卜和米粉,奶粉代替,就这样宝宝就好了,8个月的时候完全断的母乳。希望对你有帮助。他们都说宝宝大写些就会好的,不过还是会很担心,也谢谢大家的建议.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求助!宝宝吃母乳腹泻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