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小学生有没有必要参加奥数或写作培训班?

暑假就要来了,校门口全是满天铺地地培训班广告,甚至有些在校老师也掺进来做广告。一年级小学生参加奥数啊,写作培训班啊。搞得小孩子每天回家都要嚷嚷着要去学这个,学哪个。不是我们家长不让他去,而是觉得一个小学生现在就开始培训,是不是觉得太累了包括我们大人和小孩子。现在的作业学习任务够多了,而且80%的作业都要求家长一起才能完成。我们以前读书时一个班级只有二十个学生,而现在呢一个班级最起码是六十几个,你说老师能忙得过来吗?现在学校都变了味道,变得有点铜臭味了。学校就是育人的地方,怎么也搞起经商来。是不是现在都要一切看向经济,一切以经济为中心啊。

大家快点来谈谈吧,把你自己的想法说出来。一起为孩子的成长出划策。很有同感,你没有听人说吗?老师的隐性收入都比工资高哦!难怪老师做这些事积极呢!还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吧,现在的孩子每天都在不停的学这学那的,太累了我个人感觉是没必要的,我儿子也是一年级,这学期老师也是推荐了奥学班,为了面子,还是报名交钱了,但感觉孩子太累了,没有去上,其实我们做家长的也真无奈,有谁在乎那几个钱,只是孩子真的太累了,都说现在的孩子聪明了,可是一样的现在对孩子的要求也高了,学的东西也多了。呵呵,写得不错哦,支持一下哦!是呀,现在小孩子学习都是被动的学习,而且现在成绩也不代表什么,只有他自己想要读书或者说到了初中时才能知道他学习的能力.我觉得不能一概而论。大家没有必要去管老师的收入---你该注意自己的孩子有没有必要去参加!如果你的孩子在家没有人陪着玩的话,我觉得很有必要送去学点美术啊舞蹈啊什么的!艺术体育类的好些,关键是给孩子一个交流和玩耍的平台!让他有更多的朋友,更多的好的喜好!快乐的成长!不要让他成天被圈在一个狭小的圈子里!读着读着就觉得在国内孩子学习太不容易了,简直有点恐怖.1年级的孩子啊.想想我家一年级的女儿在美国的学习环境实在太轻松了.美国真的是孩子的天堂,一点都没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年级小学生有没有必要参加奥数或写作培训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