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婴房育儿课程

0-6个月宝宝该穿哪种鞋?

宝宝的脚从出生时就需要保护,这时可以选择蘑菇鞋。卢志军设计师介绍说,蘑菇鞋的底非常软,鞋面是纯棉的,就像袜子一样。但袜子会将宝宝的脚包得很紧,而蘑菇鞋则不会。   蘑菇鞋鞋头宽松肥大,棉布面软鞋度,鞋口稍高,可保持脚踝。整体质地柔软。   在保护宝宝脚的同时,还给宝宝小脚丫的成长留有足够的空间。   穿着时先取出鞋内塞纸,两样轻劝把婴儿脚穿入,检查宝宝脚的各部位均完全到位后,再整理好鞋带或拉链、魔术贴。专家建议,一个宝宝最好有两双蘑菇鞋,让孩子轮流穿着,有利于宝宝脚部健康生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丽婴房育儿课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