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椅有用吗

宝宝2岁了,吃饭经常乱跑

想买个餐椅

网上看中了一个,就是还没买

担心他坐不住

也担心用不了多久,浪费

请用过的妈妈介绍一下用后的感觉

我宝宝1周岁了,我买了餐椅的,还好用的.我xxx宝吃饭到处跑,我看餐椅作用不大.我个人觉得还是很有用的,至少喂饭的时候不到处跑,而且就算不到处跑,我听我同事说他小孩吃饭一个喂,一个抱,一个逗他玩,累喔。虽说我这个不是很喜欢餐椅,但是吃饭还算老实。不过你宝宝太大了,可能不喜欢了吧。我个人认为餐椅没有作用。ding我觉得宝宝还是和大人一起吃比较好哦毕竟这样吃饭才吃得香至于宝宝的餐桌,我是觉得没有多少用处餐椅我觉得还是挺有用的.因为担心宝宝长大后吃饭跑来跑去,从小就让他坐着吃,从六个月喂米糊开始到现在两岁一个月都是老老实实坐着吃的.不过你宝两岁才让他坐,可能不太愿意了!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吃饭 一个 觉得 担心 还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餐椅有用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