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选择防辐射服装

孕妇可选择防辐射服装如果孕妇生活在辐射很多的场所,孕妇可选择防辐射服装:1、要看孕妇的工作性质及周围的辐射环境。如果其周围辐射很强,建议选择防辐射马夹,这样对自己及腹中的胎儿有最强的保护;如果其周围辐射很弱(如没有接触电脑同时很少接触其它电器),可以选择防辐射肚兜。 2、孕妇即使在其周围辐射源很弱的情况下,怀孕三个月以上也建议选择防辐射马夹,这样可更好保护胎儿的健康成长。

这个没穿过,还真不太懂是的哦,现在是工作生活环境电磁波的辐射很大的,现在都生一个宝宝,做好防护自己整个孕期也放心也会安心的。建议所有的准妈妈在孕期前三个月开始做好防护,还没有怀孕直至怀孕三个月穿肚兜或则围裙都可以的,孕后期需要穿马甲,这样可以起到周身防护的作用,而且可以更好的保护脊椎。有需要的准妈妈可以来看看哦!哈哈,楼主总结的好不错,楼主说得对....品牌是消费者对企业产品的知名度、信任度、美誉度、忠诚度的认可!这些是 2009年最新排名。是在十大品牌网摘来的。比较可靠的。做个参考吧添香防辐射服(上海名牌,十大防辐射服品牌,上海翰纳森制衣公司) 优加辐射服(十大防辐射服品牌,上海银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十月妈咪(十大防辐射服品牌,上海有喜工贸有限公司) 奇妮防辐射服(十大防辐射服品牌,1974年台湾,奇妮服装股份) 婷美防辐射服(十大防辐射服品牌北京、婷美保健科技集团) 桑纬防辐射服(十大防辐射服品牌,上海桑纬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金吉反辐射(十大防辐射服品牌,北京著名商标,金吉奥梦科技) 添吉防辐射服(十大防辐射服品牌,上海健祥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爱家防辐射服(十大防辐射服品牌,高新技术企业,合肥爱家科技) 哈芬防辐射服(十大防辐射服品牌知名品牌,上海哈芬实业公司) 这些品牌都有其质量防伪认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可选择防辐射服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