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这样怎么办?

女儿下周就该过一岁生日了,这几天不知怎么了,养成了一个懒的毛病,给她饼干吃,拿到手里非要躺下来吃,床上、沙发上、地上、身上,没有地方她不躺,看电视也是,指着电视要听儿歌,把电视给她开开,端端给放好坐在沙发上,她不肯,非要躺下来看,拉起来她再躺下,说也不管用,熊她吧,她小脸一昂,委屈的看着你,好象在说,我好好的看电视,妈妈你怎么老是来捣乱呢,弄的我左也不是,右也不是。俺的神呀,这可怎么办呢!谁家的妈妈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来支个招吧……

女儿也有可爱的地方哦,昨天下午老公有事回老家去了,走之前跟女儿玩了一会,然后跟女儿说再见,女儿也摇着小手跟爸爸再见,可是到晚上睡觉的时间好象女儿也感觉到少了些什么(因为女儿一直是跟我们的,老公晚上也很少不在家过),坐在床小脑袋乱扭,看看边里看看那里,嘴里有意识无意识的喊着baba,奶奶说,璇璇想爸爸了,我也没在意,平常女儿也总是baba不停的喊。早上起床,女儿醒来后爬起来,一开口又是爸爸,特别清晰,我才知道女儿是真的想爸爸了,是真的长大了,懂事了。吃过早饭,我换衣服出门,跟女儿说再见,女儿竟然伸着小手让我抱,从嘴里冒出一句“找爸爸”,说的特清楚,特响亮。敢快打电话给老公报告,老公高兴的语无论次,说事一办玩,马上回来。哈,家有如此乖女,我还有何求呢?呵呵,快上女儿的相片吧~

小孩子都是这样的,过段时间就又变成另一个样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孩子这样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