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律动视频,我真的很不错,快乐的一天开始了

我的孩子上幼儿园了,学了很多新东西,其中就是做课间操,是手语操,还有律动歌舞,只可惜孩子太小学得不那么快,于是我就想教她一下,可是上网总是找不到,愁死我了。终于有一天找到了,大家分享一下,希望给许多和我一样的妈妈一点参考。

名字叫快乐的一天开始了,还有一个叫我真的很不错。

下面是播客地址

http://vhead.blog.sina.com.cn/player/outer_player.swf?auto=1&vid=8703774&uid=1432192467

http://vhead.blog.sina.com.cn/player/outer_player.swf?auto=1&vid=8703823&uid=1432192467

不错!我也喜欢做课间操,同孩子一起跳更开心!我是路过,欢迎大家上陈成妈童鞋品牌折扣店来看看,价格实惠,放心购买,是正品哦!
更多精彩内容:幼儿 真的 很不 一天 快乐 开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幼儿律动视频,我真的很不错,快乐的一天开始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