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20W+却想离婚

宝宝开始踢动我的肚皮了,我每天感觉着TA的存在,当妈妈的幸福时刻浮在我脸上~~~~但是宝爸爸最近的一个决定让我想离婚, 我们结婚快5年了,前两年他在上海附近的一个城市跟朋友合伙开了个小公司,去年因为计划要孩子,他就回京了,当初打算在京找工作的,但是我心疼他前段日子太累了,说在家休息一下再找也不迟,谁知道去年10月份小叔子\我弟都先后买房装修结婚,我们两个都是家里老大,一些事情需要我们帮忙,就这样找工作的事情放到了春节后,却又赶上经济危机,在网上投了好多简历都石沉大海,他见我肚子一天天大起来,工资奖金的直线下降,心里也起了急,就说还回那个城市,我不同意,说咱们又不缺那几个钱,现在我大个肚子正是需要你的时候,谁知人家不听,打算把我和将来出生的宝宝扔给他父母! 按理说,男人的事业我是不想横加干涉的,毕竟自己不能一手撑起这个家,但是现在他居然可以扔下我和我肚子里的宝宝还有两个老人一个人去闯那个前途未卜的世界!让我觉得做女人好失败,跟人家生活5年了,居然还没活进人家的心里! 发个贴子,发发我心里的郁闷,我不知道如果离婚的话,我的宝宝可咋办?朋友,千万不要想着离婚,你心里想的,你要告诉他,同时也听听他的心声,你的宝宝快出来了,他是一家之主,也有很大的压力的!要互相体谅对方,才是解决的好方法!

还是好好跟老公谈谈吧!看看能不能想个两全齐美的办法。两地分区还是不太好,毕竟你现在是最需要他的时候,他更不应该逃避责任,把你拽给他的父母。

他也是为了家庭的经济稳定才要去拼搏的,多交流,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我觉得没什么的,你老公去挣钱更多的钱,又不是为了别的什么,有什么好强留的,等你有了小孩更需要更多的钱,到时又因钱的问题出来的问题不是还要糟糕吗?我差不多从我怀孕6个月开始到小孩生下来7个月,我老公多不在我身边(宝宝生下来时住院期间回来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20W+却想离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