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意外怀孕该用那种解救方法

我家已经有了一个三岁的宝宝了.这次突然发现自己的例假迟迟不来.开始有些当心了.没想到早上一测,晕呀,阳性.

天哪,该怎么办呀?是吃药还是手术好呢.不过太拒怕手术了.不知道会不会很疼呀.至于吃药也不知道能不能流干静.姐妹们有碰到过吗?有什么好办法吗?......................................................................................................................................................................................................................................................................................................................................................................................................

如果二个月以下可以吃药,二个月向上,上医院吧如果在40天以内,吃药比较好,吃药其实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可怕。医院、尤其是民营妇科医院不要去,去一定要让你【无痛人流】,骗钱的!上医院找医生是最好的方法为了不伤身体,建议吃药吧。说一下我的经历,我和你一样,没办法,只能流掉,我又特怕痛,本准无痛人流,可我同学是妇科医生,她说大多数吃药效果很好的只有少数倒霉的要清宫,二无痛创伤更大,所以我选择了药流,当时同学就说没看到全下来,最好清下宫,可我怕痛,又抱着侥幸心理,没清宫,于是同学7天后出血还不止一定要过来清的,可我又拖到上十天才不得不去,那个痛啊,比我生宝宝还痛,差点要了我小命啊

还是生下来吧!养不起就通知我!一个生命啊!!!!!!如果堕胎,他会很痛苦的,会憎恨你的!望三思啊!!!

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天哪,意外怀孕该用那种解救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