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是一个的事吗?

一个朋友在痛失前夫的不幸后,总想找一个归宿,守了3年后,终于找到了,为了他,什么都可以,为了他,给他怀孕生孩子。

每个人的生活都不一样,都有自己的追求和渴望,也许老天爷是最公平的。

她很有钱,每天忙碌着,已经身怀六甲,过2个月就生了,可是她还继续忙碌着。

本来幸福的她,现任老公对她也非常的好,可是生活真的很无情,就这么两个月了,他生病了,住进了医院。

为什么这么命苦呢?不幸的不是他住进医院,而是他认为他的生病是因为她的前夫,说她的前夫认为他抢了他的老婆,说不让他们好好生活,这是巫师说的,荒唐吧?

渐渐的,男的就不来了,甚至电话都关机,你们说,怀孕是一个人的事情吗?真的命苦啊!

终于替她高兴了,他回来了没有看明白、、、、这肯定是个没文化的的爆发户男人,要不为什么这样讲是什么前夫找他了?唉...人不能一时迷失方向..看清楚回来了就好..“关爱妈咪内在美” 科学穿内衣,产后更美丽 宜牺销量第一快进来看看``小店即将推出买满198元,送小礼品一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了,是一个的事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