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花招让你的宝宝吃饭香

1.即使你的孩子对所有的绿色蔬菜都不屑一顾,你也不要过于担心。  实际上,蕴含在菠菜、西红柿中的主要营养物质维生素A和C,也同样蕴藏在马铃薯、芒果和甜瓜中。而大多数孩子对这些食品和水果是喜爱有加,大嚼特嚼的。  2.将家里常吃的白米饭换成由黑米、白米和小米组成的“混合饭”。  黑米富含大于白米三倍的粗纤维,仅1/4茶杯的黑米就包含约1克重的纤维。计算你的宝宝每日纤维需求量,即在她的年龄上加5。例如,一个2岁的孩子,她的纤维需求量为7克。另外,由于主食的色彩丰富,更能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刺激食欲。  3.大多数孩子不会拒绝添加了调味品的更“有滋有味”的蔬菜。  所以你可以在凉拌菜芯中加一些番茄酱补充孩子所需的额外营养。孩子都不太喜欢清炒的蔬菜,因此你最好采用盐爆或者糖醋的方式来做菜。4.蔬菜汤在你的家中是不是不受欢迎?  那么,尝试着去做一款美味健康、冰爽可口的水果汤吧。选择3种不同颜色的水果(颜色越多,营养越丰富),将水果切成小块后煮烂过滤,把水果汤放在冰箱中冷藏。水果和蔬菜中包含着许多相同的营养物,比如维生素A和C,而水果汤的香甜更能吸引孩子。5.鼓励孩子多喝番茄汤。  因为它内含丰富的B胡萝卜素,作为一种抗氧化剂,它还可以帮助孩子抵抗重大疾病。你可在番茄汤中放一些卡通形状的通心面,换个花样吸引孩子的兴趣。6.假如你的孩子一连几天都缠着你要冰激淋吃。  你可先给他做一份西瓜、香蕉果盘:用一个大些的冰激淋匙盛上2~3块稍大块西瓜,这已包含孩子一天所需的维生素B6。再在四周加上些香蕉切片,在顶部浇上香草口味的酸奶怎么样,颇能以假乱真吧?7.假如你的孩子要喝高糖分的饮料。  你可以在给她的矿泉水中加半杯草莓汁,这足以补充她每日所需的维生素C。8.孩子都会迷恋那些美味的奶酪甜点。  用几个高脚玻璃杯,将不同种类的奶酪和新鲜水果分层。对比之下,脱脂奶酪不仅只含一般布丁的1/3卡路里热量,还拥有4~8岁孩子半天所需的钙质。

宝宝吃饭是件大事,谢谢LZ.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8花招让你的宝宝吃饭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