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下我家小宝贝的靓照,觉得好看的话请留下你们宝贵的一票哦

生命真是有趣,在没有宝宝前都是围着自己打转,现在有了宝宝后,生活的话题从来都没有离开过她,在聊天的时候甚至没有一句话是不离开她的,现在正真体会到做妈妈的感觉!好爱好爱我家的小宝贝,真想把自己所有的都给她,只要她要我无所不用其极,现在在外面学车,学着学着就想她会不会在家哭啊什么的整天心神不宁,感觉我的生活她就是我的天,呵呵~~~ 现在小宝贝终于满6个多月了,有的可爱的好看的花哨的衣服都可以给她套上去了,我现在的乐趣就是天天给她熬造型,然后拍下来,感觉生活好充实!最近刚发现我们无锡在举办无锡快乐天使宝贝选秀节目,纯粹是出于好玩也想让大家都看到我xxx贝的快乐成长,就给她报了名,现在在这里给她拉拉票,大家觉得好看的话就给她投上一票吧! 投票地址是http://afu.wuxi.cn/hi/bb0905/index.php?&page=3 我是67号 作者名字是范虹 现在出些她的照片,大家看下,觉得不错就去我给的链接投上你们宝贵的一票吧,偶代表她感谢你们!

为什么没人顶呢,我自己顶下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晒下我家小宝贝的靓照,觉得好看的话请留下你们宝贵的一票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