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一定要用环保产品

孩子抵抗力差,皮肤柔嫩

一定要给孩子选购正规的环保的产品,如环保地垫、全棉的衣服、全棉的床品、童车要是没有气味并且安全系数高的、再有其他的玩具也需要选择环保安全的。

有特殊气味的或者不舒适的一定不要给孩子用的。

希望看到此贴的每个妈妈的宝宝都健康茁壮开心的成长!

说得非常好,抢个沙发。本店开业不久,拳头产品是日本原装进口的花王纸尿裤,大王纸尿裤!以及日本进口的其他婴儿用品!欢迎亲亲们光临!http://shop36463508.taobao.com/?browseType=#pagebar 对,支持,宝宝鞋也应该是真皮的http://shop36313615.taobao.com/?catId=55464895&queryType=cat&categoryName=%B1%A6%B1%A6%D3%C3%C6%B7&browseType=#pagebar 很好看 我看LZ花了不少时间做了!

呵呵 希望每个家庭的宝宝都健康并快乐着成长我觉得楼主挺努力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孩子一定要用环保产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