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来推荐一首摇篮曲

大家都来推荐下你们唱的摇篮曲吧!

我先来吧,我一般是唱鲁冰花跟军港之夜

推荐东北民歌《摇篮曲》,旋律优美,很不错的:月儿明,风儿静,树叶遮窗棂呀.蛐蛐儿叫铮铮,好比那琴弦儿声啊. 琴声儿轻,调儿动听,摇蓝轻摆动啊.娘的宝宝闭上眼睛,睡了那个睡在梦中。 月儿那个明,风儿那个静,摇蓝轻摆动啊.娘的宝宝睡在梦中,微微地露了笑容. 你的处境 你的想法和我好类似 感同深受 !支持

动画片<猫和老鼠>里有一首歌很不错.我只记得几句.go to sleep.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家都来推荐一首摇篮曲”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