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关键时刻,全家人都需要生命阳光纯牛初乳?

为什么在关键时刻,全家人都需要生命阳光纯牛初乳?

邦阳牛初乳不仅可以增强免疫力,还能调节肠胃,促进智力和视力的发育哦!

  • 营养品功能: 牛初乳/蛋白粉 DHA 益生菌
  • 品牌: 邦阳
  • 产地: 进口保健品代购春夏之际,正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季节。近来医院里流行性感冒的病人急遽上升,其中尤以婴幼儿为多,众多父母为之心忧。婴幼儿免疫系统发育尚未成熟,抵抗力差,容易被细菌、病毒感染病发。那怎样才能增强宝宝对付流感等病毒的抵抗力呢?科学合理的喂养可以帮助婴儿增强抵抗力。首先提倡母乳喂养。母乳中含有许多免疫物质,喝母乳的宝宝抵抗力好,因为母乳中含有许多免疫物质,例如免疫球蛋白IgG。他是唯一能通过胎盘传送给胎儿的抗体。当母乳不够或者是宝宝断奶等情况下,可添加牛初乳等富含免疫因子的营养品,如新西兰进口的邦阳牛初乳免疫1+2,高含免疫球蛋白、益生菌和大脑发育营养素DHA,对宝宝身体健康、促进智力发育和食欲增强,提高身体对抗流感等各种疾病的能力。
  •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什么在关键时刻,全家人都需要生命阳光纯牛初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