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杭州游(2页有更新)

没看日历的情况下,竟然选择了在大暑的第二天去杭州灵隐寺玩。而且没有选择周末,朋友们只好请假前来陪同。这样的天气,怎是一个热字了得。好在灵隐寺树木繁茂,山风习习,温度已然是比市区的温度低了许多。山洞里更是阴凉,还有潺潺清泉,简直是个消暑解热的好去处。庆幸自己的这个选择是正确的。唯一不足是毒蚊子众多,偶是带了防蚊液的,粗心大意的竟然没给一行人用上。只到美女MM手上红肿一片,才想到带了防护用品。汗!女儿晕车,狂晕。不吃饭,喝水也吐。状态不佳,偶们是历尽千难万艰,才拍了几组片片。顺道秀一下偶的一家三口,嘿嘿。

飞来峰上。这会女儿已然是有点精神了,从晕车状态中稍微调整过来。开始欺负她的老爸~

一进灵隐寺,朋友给偶们一家拍一张合影。

就不信打不开一个小水笼头!

吃吃喝喝,补充能量。

闲着也是闲着,给你点面子,摆个POSS,拍两张吧~

嘿,这几个老外,老在这跟偶们纠结。要说灵隐寺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外国人忒多……

蚊子包,怒!看偶抓痒的姿势,那不是一般的美~

哈哈,热的都不顾淑女形象了,有点春光外泄。 汗~

这个,声称不是美女的人。嘿嘿~

幸福的像花儿一样~

热晕了的女人,来点垃圾食品吧!

跟漂亮小姨对着傻乐!

今天的PP好像有点像素太大了。先试发,要是行再上几张。

显示真是慢,叉叉右键点击显示图片,然后耐心等候。我的沙发米啦~~~进来只注意沙发,都忘了打招呼啦。七七晚上好看到宝座占稳了,先去看文章啦。七七,我怎么看不到图片呀终于看到七七的照片啦~~~真是幸福的一家三口呀~~~照片好漂亮,都是美女~~~想看照片就按七七所说,点右健将红叉叉点开,图片然后就出现了。这速度~月儿,偶刚才又编辑了。累死偶的眼睛了。偶编辑完了看,地板都米了。都被月儿占了。有音乐配美图而且又欣赏了美景,真的不错。七七辛苦了。刚刚照片上的字都没了,这样效果更好。又有眼福了,七七在不断地增加照片。小公主笑起来与她老爸一样。
更多精彩内容:酷暑 七七 照片 选择 图片 朋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酷暑杭州游(2页有更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