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妈妈

大家好,今天是我第一次在淘宝上发贴,但愿有多多支持的哦!

这几天可能是我有史以来最紧张最高兴的日子了,因为我刚得知我快要做妈妈了,因我是晚婚,所以现在知道自己要做妈妈整天是既兴奋又紧张,所以今天发贴向大家求教,怎么才能让宝宝在未出生就得到很好的母爱。请已做妈妈的朋友或医生朋友给予支持。

最近每天就忙着在网上查有关孕妇的知识,在怀孕期间该注意哪些重要事项,现在夏天蚊子多,不知道能不能用蚊香或花露水之类的东西,网上有些说可以,有些又说不可以,还有现在我的化妆品也停用了,但有时总觉得脸上干干的,但又不敢瞎抹,还有皮肤上如痒的话,能擦如皮炎平之类的药膏吗?而且在得出结果之前我曾擦过这种药膏,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影响。下面就是我最最担心的问题了,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就是在饮食方面该怎么注意?

有些地方常常有一些风俗习惯,说孕妇不能吃好多东西,会有影响,在我们老家曾经有这样的说法,说孕妇不能吃田螺,说小孩生出来眼睛不好,而且在我们老家这些是事实,因我在家的时间特别少,而且孩子爸爸不是我们老家的,所以对家里的那些风俗我略知一点,各地有各地的风俗,但这些既然说了还是注意为妙,所以现在请教妈妈朋友给我一些好的见意,占用大家一点时间。

恭喜你啦,当妈妈是有很多注意事项,但也不用这么紧张的,慢慢来~~不要用蚊香或花露水~你有没有开始吃叶酸片啊?这个是一定要补的哦~~谢谢了!不过什么叶酸片我没吃啊!不知道到哪里买?药店有卖的嘛,好像不能吃韭菜,是打药顶一下,加油多吃水果,多喝奶。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平和的心态,心情愉悦对宝宝是最好的生长环境。多吃新鲜水果,吃新鲜蔬菜,多呼吸新鲜空气。保持好的心态将自己正常人一样看待,不要过于紧张,水果蔬菜要保持,营养及钙也要适量补充,皮肤方面日用品(如普通清洁的)还是可以用的,但精油方面最好不用就好了。有空找我聊聊!顺其自然,保持好心情.谢谢大家能帮我解决问题,不过我昨天还吃了韭菜了!不知道要不要紧支持楼主了!晚育的防辐射工作一定要做得更好哦!恭喜楼主咯,注意保质好的心情哟@,补充叶酸的话,不如直接吃孕妇的营养品润康,虽然比较贵,但是对宝宝孕妇都是很有好外的,值得!!啊;孕妇不能吃田螺吗?我现在怀孕快五个月了.可是前段时间我吃了田螺啊?会不会有什么影响啊?但是好象每个地方的一些习俗都不大一样啊 .很多地方这个不能吃/那个地区却能吃啊。.唉...有点郁闷哦.需要注意的有很多呢而且现在都在倡导胎教啊..可是我真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的哦恭喜楼主,保持心情舒畅,多吃水果和蔬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妈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