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有6个月不能同房,老公会出轨吗?

  都说女人怀孕期是老公出轨危险期,怀孕前对孕期知识几乎一点不懂,只通过电视知道如果整天吐就是怀孕了其实怀孕的知识太多了,也是怀孕了才详细了解了。

怀疑自己怀孕了就到医院检查了,确认了之后就是到处发布消息——“我怀孕了……”

 兴奋之余记起大夫的叮嘱:“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两个人一定不能同房!!”我个人的需要是次要的,老公怎么办呀,会不会想其它途径解决需求问题呀,不会出轨吧……思想复杂的我开始琢磨了。

  这个问题想必所有准妈妈都会考虑。我这个过来人提醒大家,这期间一定要让老公提高他的责任感,让他感觉到你对她的依赖,一定要多交流,感情沟通很重要。其次是他的需求你可以用其它方法帮他解决,要理解他的需要,少给他制造出轨的机会。我老公是安全度过了轨危险期了,看到他这段时间所受的煎熬也真是挺心疼的.要个宝宝不容易哦,生了宝宝为人父母就更累了^-^

支持,这样的帖得顶

身边的确有在老婆怀孕时出轨的,肉体出轨已经很严重,还有精神出轨的,看着真是气愤男人本“色”,很我时候只能尽量把握,但谁也不能将谁套牢要打从心底里相信自己的老公!同时也要相信自己,有魅力和能力让老公在每一个不同时期都疼爱着自己!呵呵 互相信任才是最重要的很多的男人就因这样出轨,但这样的出轨让人心寒我们一位男同事就是在老婆怀孕肉体和精神同时出轨的典型案例,可能是两个人结婚久了,没有什么新鲜感了,再有就是这个人本身就是自制力很差。在他老婆怀孕时我们不时地就能看到他和另外一个有业务联系的其它公司的小女生一起私下勾肩搭背约会,真的让我们气愤哦,男人要有责任心哦,怀孕了得精心照顾老婆因人而异。我就没有。男人也讲从一而终的。家里的事我全都包了。不是自吹啊。做了有底气。呵呵!还是要相信好男人多呵呵,毕竟那样的男人还是很少啊。我老公目前是还好啦,出轨几本不可能,是只不懂得关心与体贴,让我特气愤呵呵,我相信我老公不会地.~!! 呵呵...敢出轨..到时候给宝宝找个后爸爸.~ 哈哈哈哇,楼上的话好经典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期间有6个月不能同房,老公会出轨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