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早期教育

现在把孩子的教育提前到0至3岁。的确,早期教育可以帮助宝宝学会交往,开发智力,培养自信。让宝宝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我的宝宝现在14个月了,在三个多月时参加的早期教育亲子班,最初的几个月里并没有发现孩子有什么变化,开始报班的想法也只是想让孩子去和小朋友玩玩。可最近的几次课中,我发现宝宝适应了上课,老师放音乐,他能知道这个童乐是收玩具的,于是帮老师把玩具装起来,收好后他会自己坐好,等老师上课,每节课结束时跳舞,他都会很高兴,学着老师的样子转圈圈,并随着曲哼哼。

宝宝很喜欢找小朋友玩,喜欢的小朋友他会主动上去打招呼。现在会满地跑,可以握笔画道道。握笔的姿势什么正确呢。

你们家有宝宝参加这方面的课吗,有效果吗?

哈哈,千万表估计宝宝的聪明程度,小小的孩子已经很厉害了夏天到了,宝宝睡觉踢被子是不是也是妈妈们头疼的事情呢?我这里有帮您解决这一难题的外贸薄睡袋,专柜正品100%纯棉单层睡袍,睡袋,仅售17元/件.更多需要,请到店铺中欣赏~~~~那样小孩不是很可怜吗,人从哇哇落地开始,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接受教育,我感觉宝贝还是适量的教育,也不要太早了,不要过多的剥夺孩子享受童年的时光!

学习中

【女人味儿】女装店 主营欧美外贸女装,想变成熟的女性近来看下哦~~ s hop57174798.taobao.com/, 不会后悔的 看看也不花钱 真丝系列 绝非韩版了解下,支持楼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早期教育”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