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妈妈抱着儿子拍婚纱

儿子1岁7个月了,妈妈跑去拍婚纱,不怕你笑话,快来看看吧~

http://imgd.soufun.com/2009/06/04/dongguan/gebz/1eda379cbe874018be2eef48b34fdc9f/3.html42号就是我,请支持我都是妈妈级了还跑去和小妹妹比美,投我几票,越多越好,每天都可以投,截至到6月15日,帮我多拉几票最好啦~感激泪流,谢谢。

42号前面的小方框打勾,然后点击投票,跟据提示完成。

要看更多图片,点击“拉票”即可,有我和超级大帅哥的合影哦,哈哈,是我宝贝儿子啦,非常可爱,很帅对不对,不自己夸自己了,请自己看哦。

“我对06年拍婚纱照时的劳命伤财似乎是好了伤疤忘了疼,一开始就对搜房网的这个活动有着极大的兴趣,终于在5月17日最后一期活动时下定决心,说什么也要参加,毕竟混在一群年轻MM中扮靓装嫩也是要有些勇气的,请各位走过路过的朋友给点鼓励哟。

已为人母的我穿上婚纱竟也有着少女般的羞涩,原谅我着实没见过这么大的场面(好多美女好多摄影师啊),紧张的不得了。

慢慢就放松点了……

我的宝贝儿子隆重登场——

“给大家敬个礼,谢谢大家,一定要支持我妈妈哟~”

下次有这样的活动叫上我哟,让我又年轻了一把,抓住青春的尾巴,别溜走,别溜走……

将地址复制到地址栏里按回车就可以了哦。帮投了一票,真的很漂亮哦,而且是漂亮妈妈

谢谢楼上的姐妹。一次可连投3票,大家多帮忙啊

帖子沉的太快了,顶下42号加油,各位姐妹支持下啊

帖子沉的太快了,顶下

42号

dingdingdngdngdng

打造爱的味道....

好女人,形如钻!..心如玉!..

美丽心情!!改变从此刻开始!!.....

魅力女人美丽心情

不知道这个会不会有人刷票,怎么都不够人家厉害。

帮投了一票,真的很漂亮哦,而且是漂亮妈妈

我结婚是没拍婚纱照,结婚当天也没穿白色婚纱,这是我一辈子遗憾,我准备最近回老家带儿子去照个婚纱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漂亮妈妈抱着儿子拍婚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