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带宝宝外出千万注意!

去年,华商报刊登的安徽籍夫妇带着2个孩子在西安龙首村开个小门面做生意。一天,正在店里忙,1岁多的儿子在门口玩,突然被一个骑摩托车的人把孩子掠上车就跑了,当时孩子还挣扎叫喊,可是父母并没有听到。之后,等得知消息后,孩子已无综影。

开始,夫妇二人悬赏2万要找回孩子,在西安各大媒体的帮助下,并没有找到,至今已近一年,悬赏额已增到20万,可还是没有孩子的下落。

在这里,做为一个妈妈,我强烈呼吁,所有的父母,在外出带孩子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让生人靠近孩子。在任何情况下,家人一定要站在孩子旁边,不要远离他们。特别现在是夏季,大家都在晚上带宝宝出动乘凉,天黑下来后,一定不要让宝宝离开自己的视线。对于,由奶奶、爷爷带的孩子,一定要让老人站在孩子身边,不给要坏人可乘之机。

让这样的悲剧不再发生。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妈妈 宝宝 外出 千万 注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妈带宝宝外出千万注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