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喝骨头汤觉得还不错

丫丫半年来隔三差五的喝点骨头汤,感觉还不错,个长的比较快,另外牙也比没喝之前长的好了。在网上看到这样的文章“营养学家指出,骨头的蛋白质比奶粉高1/4,比牛肉高61%,是猪肉的两倍;至于磷、钙含量更是其它食物所不能比拟的。更为难得的是,骨头的营养成分比植物性食品更容易被人体吸收.不过对于喜欢煨骨头汤喝的人,这里要提醒的是,骨头汤不宜久熬,否则会破坏里面的蛋白质,你在煨汤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加一点醋,加速骨头里磷、钙的溶解,但不要过早加盐,以免骨头里的水份流失,加速里面蛋白质的凝固,从而影响了汤的鲜美。”感觉说的还不错,这里和大家交流一下!

大家都有给宝宝喝吗?共同研究一下吧,个人觉得比吃那些补钙的产品要好很多。

骨头汤是比钙片什么的来的安全,我儿子本来指甲上有白点,听说是缺钙,暑假给他喝了2个月的骨头汤,白点消失了。尤其是和水果玉米煮汤,味道可好了。

不错,以后得勤快点多煲汤给宝宝喝了.

好贴顶顶

骨头汤含钙量高,固然好,另外还建议及时补充鱼肝油哦(建议选择高品质的鳕鱼或鲨鱼肝油),可以促进钙的吸收和利用,另多晒太阳亦可促进钙的吸收~学习了,谢谢LZ分享!http://shop36522808.taobao.com 崇艺乐器行实体店(钢琴,吉他,小提琴,古筝,书籍等)学习一下,我怎么没想起来呢

真有这么好的作用吗?

没什么经验的,来看看的,帮顶上

是的,给孩子喝骨头汤真是比吃钙片好多,楼主是很细心的妈妈支持你,加油!

还提个建议:在放冷水时加一匙醋,那样钙释放的量是原来的几十万倍,而且又容易吸收,本来钙是难吸收的,我孩子 是这样喝大的,12岁女孩子1.6米,我和先生都不高!那时是一医生告诉我的,以前我孩子吃过钙片,把胃给吃坏了,医生说钙碱量过重,你们不如试验一下,测一下钙片的酸碱度,一下会明了的!!各位妈妈!慎重啊!!!!

最后编辑此帖2008-11-06 21:49:45。

我xxx宝从小就是骨头汤喂起来的 ~呵呵 宝宝9个月就自己会站很稳了 !~~现在11个月了会走了呵呵~~~宝宝小时候姥姥 都是用骨头汤顿鸡蛋羹吃~ 长牙以后下蝴蝶面,烂米饭,泡馍吃都是用熬好的骨头汤哦~是那种腿骨~呵呵 可香了,我总是会把猪肝剁烂给伴进去 宝宝每天吃的饱饱的 ~嗯,不错啦,学习一下啦,为将来做准备,呵呵我也感觉喝那骨头汤挺不错的骨头汤是很不错的哦,我空宝贝也喜欢喝哦。是好办法哦!大家可以学学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喝骨头汤觉得还不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