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2011去广告方法

现在的软件虽然免费的很多,但是广告却是不少,就那我们常用的QQ来说就一大堆广告,QQ2011如何去广告呢?QQ2011去广告的方法有哪些?

最常用的是下载一个去广告的补丁,但是这种方法是不安全的,这类软件可能带有木马,小心你的QQ账号哦,笔者为大家带来一个简单的方法,又非常的安全。

1. 在资源管理器中,地址栏里输入 %AppData%\Tencent\QQ\Misc ,回车;

2. 清空com.tencent.advertisement文件夹,右键属性,将该文件夹的权限设为拒绝,这时你应该无法访问com.tencent.advertisement文件夹了;
3. 进入C:\Program Files\Tencent\QQ\Plugin\Com.Tencent.Advertisement\Bin 目录(如果你安装在C盘的话),按上述步骤设置Advertisement.dll的权限,这时你应无法复制和删除这个文件;

4. 进入C:\Users\Username\Documents\Tencent Files\YourQQNumber\ 目录,也就是聊天记录的存放位置,按上述步骤设置Misc.db的权限,这时你应无法复制和删除这个文件。

以上是笔者为你推荐的QQ2011去广告的方法,适合2011以下的版本。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QQ2011去广告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