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天然吉仕乐西梅汁 缓解孕妇和宝宝便秘难题

吉仕乐(JUISTAR)西梅汁全部由世界最大的西梅产地-美国加州原装进口,国内分装,是100% 美国加州纯天然西梅汁。  

吉仕乐(JUISTAR)西梅汁不含任何添加剂,不仅完美还原了加州西梅汁芳香甘美、润滑口感,而且完整保留了加州西梅汁所富含的纤维素、钾、铁、维生素A、维生素C、叶酸、抗氧化物等多种营养物质。

吉仕乐(JUISTAR)西梅汁经过最严格食品安全检验,先进的生产工艺和10万医药等级的生产卫生标准保证了吉仕乐西梅汁的优秀品质和饮用安全,产品保质期18个月,且不含任何防腐剂,这是一般果汁产品所无法比拟的。  

西梅汁的其他功效
 
西梅是一种有着独特营养成分的水果,除了缓解便秘的特别功效,加州西梅还具有多项对人体有益的功效:

预防贫血能手—西梅含丰富的铁铁是人体含量的必需微量元素,是血红蛋白的重要部分,作为一种无机物,铁在人体的血液中携带氧分。  

铁质对孕妇、哺乳期妇女及婴幼儿尤其重要。摄入富含铁质的食物,可有效预防缺铁性贫血。西梅中的铁含量较高,是苹果的11倍。因此,食用诸如西梅等各种含铁食品能有效地帮助人体摄入足够的铁质。在欧美,医生也经常会向有缺铁情况的病人尤其是孕妇推荐饮用天然西梅汁作为天然的补铁手段。  

保持肌肤活力—西梅含丰富的钾  

钾可以调节细胞内适宜的渗透压和体液的酸碱平衡,参于细胞内糖和蛋白质的代谢,对保持肌肉的弹性,维持人体电解质平衡尤为重要。钾有助于维持神经健康、心跳规律正常,可以预防中风,并协助肌肉正常收缩。同时,钾有助于神经脉冲在人体的新陈代谢过程中释放蛋白质、脂肪及碳水化合物的能量。对于长期食用钠盐的人群来说,多饮用西梅汁可以增加体内钾的含量。人体摄入的钾越多,身体内钠的含量就会减少,对于有高血压症状的人来讲,降低体内钠的含量,可以缓解高血压的症状。科学研究证实西梅在所有水果中钾含量是最高的,是人体补充钾元素的极佳来源。 
抗氧化高手—西梅与抗衰老。

科学研究表明,人体中存在一种叫活性氧自由基的物质,通过“氧化作用”会导致人体正常细胞和组织的损坏,从而引起多种疾病。如心脏病、老年痴呆症、帕金森病和肿瘤。外界环境中的阳光辐射、空气污染、吸烟、农药等都会使人体产生更多活性氧自由基,使核酸突变,这也是人类衰老和患病的一项重要原因。因此,要降低活性氧自由基的损害,就要从抗氧化做起。由美国农业部Tufts大学进行的研究表明:同其他多种水果和蔬菜相比,西梅中抗氧化物质含量最高。经常饮用西梅汁或食用新鲜西梅,能够帮助人体获得大量的抗氧化物质,中和自由基的氧化作用,抵抗自由基对细胞的破坏,从而起到预防细胞病变、延缓衰老的作用。 
 
二、商品特色功能说明: 
 
便秘了,就喝吉仕乐西梅汁   
        吉仕乐(JUISTAR)西梅汁全部由世界最大的西梅产地-美国加州原装进口,国内分装,是100% 纯正的美国加州天然西梅汁果汁。 
         吉仕乐(JUISTAR)西梅汁不含任何添加剂,不仅完美还原了加州西梅汁芳香甘美、润滑口感,而且完整保留了加州西梅汁所富含的纤维素、钾、铁、维生素A、维生素C、叶酸、抗氧化物等多种营养物质。   
     
吉仕乐西梅汁最大的特性是可以非常有效的缓解便秘 
        喝西梅汁缓解便秘的方法,在美国、加拿大以及一些欧洲国家,已经有了很长的历史,是很多家庭必备的缓解便秘的果汁。很多医生都会向有便秘的病人推荐使用天然西梅汁,尤其是不宜服用药物的孕妇、婴幼儿、老人等。 
         根据美国医学研究表明,便秘的发生绝大多数是因为肠道缺乏足够的主动蠕动所致,天然西梅汁中含有丰富的水溶性的天然果胶纤维和不溶性的植物纤维,这种两种纤维的组合可以有效增加肠道的运动能力,增加排便次数。同时西梅汁含有天然木糖醇和山梨糖醇,木糖醇加速胃的清空并减少肠的蠕动时间,山梨糖醇有着放松舒缓肠胃的作用并对肠内菌群产生调节作用,而且帮助软化肠道内的排泄物。因此,西梅汁中这些天然物质的组合使它具有了快速缓解便秘的特殊功效。   
         西梅汁主要针对是非器质性的便秘有很好缓解作用,如饮食和生活习惯引起的便秘、孕妇怀孕时因肠道受子宫压迫引起的便秘,婴幼儿奶粉上火引起的便秘,以及身体虚弱引起的便秘等,短期症状缓解后就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性饮用了。   
        吉仕乐西梅汁每瓶:150毫升 根据对国外西梅汁的饮用效果的研究和方便储存需要,每瓶吉仕乐西梅汁的容量是150ml,相当于一次性纸杯的一杯,完全可以满足缓解便秘状况的需要,同时也便于消费者一次饮用完毕。如果是婴幼儿需要分次饮用,150ml的玻璃瓶包装也非常便于在冰箱内保存。为方便快递运输,网上购买吉仕乐西梅汁最小起订订量是一盒,每盒6瓶。 
 
三、商品的品质保证: 
吉仕乐(Juistar)西梅汁为100%美国加州西梅原汁,由原产于美国加州的高品质西梅浓缩液还原而成,不添加任何其他添加剂和其他成分,严格按照美国的食品标准生产。并且,吉仕乐西梅汁从原产地到最终成品经过多个环节的严格检测。首先在美国国内必须通过按照美国出口食品标准(FDA)的严格检测;第二,在中国口岸,经过中国商检部门的实物检测后才允许进口;第三,产品出厂前,必须经过国内生产厂和当地质检局的检测合格后才允许出厂。   
        吉仕乐西梅汁的生产过程采用"无差别性"杀菌工程的品质系统, 高规格的冷藏线,全程在GMP10万级洁净室中进行生产。先进的灭菌工艺,并运用HACCP标准建立来料验收、灭菌、灯检三个关键控制点,保证所有产品安全、卫生。 
 
四、吉仕乐西梅汁的饮用方法 
成人饮用: 
男性: 
短期缓解便秘:建议前三天每日早晚各1瓶。之后每日一瓶,坚持饮用5-6天。 
长期饮用: 建议每隔1天饮用1瓶。直接饮用或根据个人口味稀释饮用。 
最佳饮用时间: 建议早上空腹饮用或者晚饭后睡觉前饮用。 
女性: 
短期缓解便秘: 建议第一天饮用2瓶,早晚各1瓶。之后每日一瓶,坚持饮用4-5天 
长期饮用: 建议每隔1-2天饮用1瓶。直接饮用或根据个人口味稀释饮用。 
最佳饮用时间: 建议早上空腹饮用或者晚饭后睡觉前饮用。 
孕妇饮用: 
短期缓解便秘: 建议前两天每日饮用2瓶,早晚各1瓶。之后每日一瓶,坚持饮用4-5天。 
长期饮用: 建议每隔一天饮用1瓶。直接饮用或根据个人口味稀释饮用。 
最佳饮用时间:建议早上空腹饮用或者晚饭后睡觉前饮用。 
婴幼儿饮用: 
三个月以内的婴儿不建议饮用。 
3-4个月的婴儿,建议按1:2比例稀释,一般每天用10毫升西梅汁加20毫升水稀释。 
5-6个月的婴儿,建议按1:1.5比例稀释,一般每天用20毫升西梅汁加30毫升水稀释 
7—9个月的婴儿,建议按1:1比例稀释, 一般每天用30毫升西梅汁加30毫升水稀释 
10-12岁的幼儿,建议按1:1比例稀释,一般每天用40毫升西梅汁加40毫升水稀释。 
1—2岁的幼儿,建议按1:1的比例稀释,一般每天用50毫升西梅汁加50毫升水稀释。 
2—3岁的幼儿,建议按1:0.5的比例稀释,一般每天用50毫升西梅汁加25毫升水稀释 
3-10岁儿童, 建议每天用75毫升的西梅汁加20毫升的水稀释。 
10—18岁, 建议每日100毫升西梅汁加少许水(约10-20毫升)稀释饮用或根据个人口味稀释饮用。 
18岁以上的青年饮用方法可参考成年人的饮用方法。 
 
最佳饮用时间:建议早上空腹饮用或者晚饭后睡觉前饮用。 
 
医学忠告:经医学研究证实,儿童及婴幼儿不宜直接饮用100%纯果汁,长期直接饮用会损害牙齿同时也会伤害婴幼儿的脾胃。因此,18岁以下(含10岁)的儿童必须稀释后饮用西梅汁。 
老年人: 
老年人的饮用方法可参考成年人的饮用方法,建议老年人坚持长期饮用,每隔一天饮用1瓶,不仅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同时可以延缓机体的衰老。用西梅汁增加你的肠胃动力,缓解症状。增添肠动力就喝西梅汁 

上一篇:喝80girl吉仕乐西梅汁 宝宝便便了啦  下一篇:已是最后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西梅汁 吉仕乐西梅汁 JUISTAR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纯天然吉仕乐西梅汁 缓解孕妇和宝宝便秘难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