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漂深圳 六年的青春尚支撑不起一片天

自2005年毕业至今,已经快六年的时间了,南漂深圳六年,至今尚未能支撑起一片天。

勤奋的上班族、游荡的“城市虫”、闲适的老年人、慵懒的过节女、入潮的犀利哥、可怜的乞讨男、可敬的卖唱小青年儿…………..他们在忙碌,在奔波,有的活得潇洒、充实,有的依然彷徨,回味点滴滋味,有些无奈,有些感伤,更让人不知不自觉地想去思考:如果有梦,脚往哪里放?

梦依然美好,但是生活依然是如此的艰难。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南漂深圳 六年的青春尚支撑不起一片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