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震能力很强的美式木结构别墅

我在洛杉矶住过的一座老房子就是在94年地震的幸存者。直到现在洛杉矶依然小震不断,但住在那样的美式木结构房子里还能有起码的安全感。我和房东聊起抗震这个话题,他表示在大地震之前当地居民其实就已经认识到这个问题,有条件的情况下尽量修建木结构的房屋,这些抗震木结构建筑保护了很多人的生命。我们合租的一对日本夫妇参与进来,谄媚地表达了他们对美式木结构房的向往,他们说,我们现代日本人的概念中,最抗震的还是美式木结构房,传统木结构设计被实验证明不够好,现在已经被摒弃了云云。我对小日本的这种无原则爱好美式、盲目崇拜现代化很是鄙视,就用中国丽江96年地震为例,力证老式木结构房屋抗震功能的强大。那场争论以房东请我们吃泰国菜结束。终于我们在餐桌上得出结论,木结构房抗震就是好,握手言和,皆大欢喜。回国后,朋友正准备在波特兰花园置办一处房产,美式木结构设计别墅,也说抗震性能极佳。他带我去看了一下,房子修得不错,确实是轻型木结构,说它抗震,我毫不怀疑,说它有多美式,这个见仁见智。但在北京附近有没有必要追求抗震功能,这个存疑。北京不在地震带上,历史上也没有出现过重大地震灾害,想太多了就有点杞人忧天了。我个人觉得保温保湿还是应该排在北京地区别墅宜居治标第一位。不过我不反对木结构别墅。美式也好日式也好,国际上普遍采用木制结构设计的是有道理的。我国大量普及起来还有困难,但在别墅制造行业里应该是趋势。

我只是在电视上或书上见过真正的美式木结构别墅,现实生活还没见过呢

不能这么说。意大利今年地震之前那些古建筑不也风风雨雨这么多年了,怎么就毁在这次地震上了?如果意大利的房屋多用木结构也不会死这么多人。据说现在地球进入了地址活动频繁的时期,在下次地震来到之前抗震的重要性地一定要重视!

我小的时候经历过地震,所以很缺乏安全感,很注重房子的抗震功能

要是有图片更好了.

波特兰花园的木结构主要卖点就是保温设计,还真不是抗震。抗震只不过是所有木结构房屋的共性

管它中式美式日式的,只要安全美观环保就哦了。

楼主的房东人很好啊,还请你们吃泰国菜

选择抗震的这不是杞人忧天,这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嘛

在北京市不需要考虑抗震的问题,但是有总比没有好,住着心里踏实

在国内房屋抗震设计普遍不佳的情况下,只要能买到确实能抗震的美式木结构别墅,就应该阿弥陀佛了

美式木结构房和传统木结构同样都是木结构的,他们有什么区别,难道美式的就不会被火烧吗?

木质结构的房子必然成为今后购房者的主流市场,抗震当然会在选房的考虑当中,谁也不想让四川地震的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大自然的事真是无法预测,能预防的就要尽量预防

保温保湿是很重要,在加上抗震那不是更好吗,谁还怕木结构别墅的功能多啊。

现代人在追求舒适环保的同时当然也要加上安全两字,生命仅有一次,哪有不珍惜的道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抗震能力很强的美式木结构别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