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越秀+第一次三人行

宝宝2周岁多了,可以带着出去旅行了。这可是我们第一次是一家人出去旅行哦。我放下所有的一切,尽管天下着雨,我们一家三口还是高高兴兴地出发了。目的地是温州,那里有我的2个同学在等待,3个家庭相约的聚会拉开序幕。

小帅哥出发了,酷吧!

出发前一天,就说,“妈妈,我要带上帽子和眼镜。”一觉睡醒,已经到温州了。赶紧给宝宝留个纪念。

怎么就到了,我还搞不清楚呢!

我跟同学分别很多年,相见格外亲切。一晃儿女都大了,现在都是集体行动了,在感叹光阴和叙旧的同时,3个小朋友已经离开餐桌,玩起了游戏。

儿子最小,却毫不逊色哦!很快融入大家庭。

第二天,开车去温州最著名的景点之一,雁荡山。小家伙在姐姐们的感染下,也是自己爬的山,厉害吧!

再来秀一下宝宝的特发奇想,竟然在大石头上练起武功来了,逗得大家是捧腹大笑!

嘴里不断吆喝着:“嗨!嗨!”

由于第一天刚下过雨,雁荡山上瀑布很漂亮,曾经有说,没有瀑布的雁荡缺少灵气。同学们直说我们好运气!

情景合一。可惜这小子做着鬼脸呢。

第二天去了海边,儿子出发前带了一套沙滩工具,一下子就成了孩子的中心,儿子可得意了,小朋友都围着他转。大人,小孩都下海玩沙,游泳。我们几个同学租了个太阳伞,在下面一边聊天,一边欣赏,一幅悠然自得的陶醉景象。下面秀秀儿子在玩沙。

儿子胆子很大,看到别人泡在海水里,他一屁股就坐在了海里,后来干脆光着膀子下海了,呵呵

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2天很快过去了,本打算去金华,可实在是太累了。不得不把金华之行押后,以后周末去。最后来秀一下一家亲。

第一次全家行很快就结束了,妈妈宝宝论坛这个活动太好了,借此给我们的第一次留下了永久的纪念。非常感谢!

哈哈,我有沙发坐第一张真是太酷了,呵呵,我仔仔昨晚也买一个副,不过是红色的.出游真是好开心呀,看楼主一家就能感觉到了

看你们玩的好开心哦,雁荡山是个非常美的地方.

很帅哦 带墨镜的那个 最酷.加精!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更感谢护法对我的支持和加精,太感谢了!给了我们第一次出行一份好礼。帅呆了!那张带墨镜的真的好帅!一看就是很聪明的孩子,还挺会秀。喜欢你家的宝宝。真是太帅了!!顶顶顶!!!!好幸福的一家人哦!帅帅的仔仔顶一个

小家伙好帅,好有灵气哦!我特别喜欢练武的那张,太可爱了!我顶!顶!顶!

好幸福呀,我好喜欢小帅哥呀。想不到这三口之家这么这么千的,呵呵。相亲相爱的 一家人谢谢各位亲的支持和赞赏。幸福的一家子小朋友又帅了很多,长的真快。幸福的一家,做了一次开心之旅。羡慕ING...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绍兴越秀+第一次三人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