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婴儿必备品-吃之篇

宝宝马上就要来了,作为准爸爸妈妈们来说,内心充满着激动和幸福。十个月的日夜盼望和呵护,马上就要变成现实了。高兴的同时,也让我们为小宝宝的到来作好准备,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大都是晚婚晚育,并且又大都只要一个孩子,为了这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宝宝,下面我们将从小宝宝的吃、拉、穿、洗、睡这几个方面来了解每件物品的必要性。吃:1、带奶嘴的奶瓶2—5个,喂水、喂药、喂奶(母乳不足时),带吸管的和不带吸管的小多大少。奶瓶:一般奶瓶形状分为标准口径和宽口径奶瓶,奶瓶材质分类各行各业,PC塑料,PA,容易分为120ML,200ML,300ML等。奶嘴:分为硅胶(透明色),乳胶(橡胶色),可按流量分为3-4阶段。在第一次购买时至少要配2个阶段的奶嘴。2、奶瓶奶嘴刷子1--3把,奶瓶夹一个,奶瓶清洗液一瓶材质一般为分尼龙刷和海棉刷两种,功能分为奶瓶刷和奶嘴刷,尼龙刷适合清洗各行各业材质的奶瓶,海绵刷适合清洗PC塑料材质的奶瓶。奶瓶夹用于消毒后拿取奶瓶等用品时使用。奶瓶清洗液植物原料,可洗净奶瓶油渍,安全彻底3、喂奶巾2—3条,柔软的棉织物不易伤着小宝宝的嘴脸4、小围嘴2—5条,吃奶喝水时不弄脏弄湿衣服5、奶粉1包,以备母乳不足时之需6、软匙2—3个(喂宝宝流质时使用)给你顶啦....嘻嘻来了,来了,是大床吗??顶一个……顶一下啦我家的宝宝用品也是很不错的哦

最后编辑此帖2009-06-28 14:58:51。

祝您全家幸福,健康!!店铺新开,◇◆买就送◆◇"价值28.5元的宝贝神奇舒肤膏",这款产品对夏天蚊虫叮咬引起的皮肤痒、红效果很好的噢,,而且本店还有◇◆消费满额送◆◇的活动噢,只要满200元,加送"价值25元的宝贝舒缓护臀霜",对宝宝的红屁屁作用不错的噢,,大家快来选购吧!!

最后编辑此帖2009-06-28 14:58:32。

支持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生婴儿必备品-吃之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