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睡觉的经历

我家宝宝7个多月了,网上睡觉,你把它放在机制的床单上,看他的表情很难受,头来回的晃,让宝宝睡在老粗布上,他表现的很舒服,光笑,一觉睡到天亮。本店可以定做。

呵呵,支持一下!宝宝睡在老粗布上,他表现的很舒服,光笑,一觉睡到天亮??

呵呵~我xxx贝也7个多月了,睡眠质量不好,老是没睡几分钟就哭,医生说是缺维生素AD跟钙,得慢慢来改善,不过已经是比前几个月好很多了

祝您全家幸福,健康!!店铺新开,◇◆买就送◆◇"价值28.5元的宝贝神奇舒肤膏",这款产品对夏天蚊虫叮咬引起的皮肤痒、红效果很好的噢,,而且本店还有◇◆消费满额送◆◇的活动噢,只要满200元,加送"价值25元的宝贝舒缓护臀霜",对宝宝的红屁屁作用不错的噢,,大家快来选购吧!!祝您全家幸福,健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家宝宝睡觉的经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